中国网母婴 >

馨蓓安爱心公益行“馨”存关怀,让爱永驻

发布时间:2022-07-18 13:23:41 来源:中国网母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7月15日,武汉市江汉区姑嫂树爱心花朵教育服务中心迎来了一群社会阶层的有爱之士————武汉馨蓓安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希望通过绵薄之力,给孩子们带去帮助,带去温暖。播种爱心,点燃希望,“馨”存关怀,让爱永驻!2022年馨蓓安公益行,用爱心托起明天的希望。

活动当天,馨蓓安育儿团队的一行走进儿童福利院,看望福利院的孩子们,并将捐款和物资送到工作人员手中,为孩子们送上防蚊喷雾、紫草膏、DHA奶味饼干、海洋鳕鱼肠等生活物资。随后,大家参观了孩子们的住宿和生活环境,期间,爱心人士还与孩子们围在一起,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学习情况。

活动中,馨蓓安育儿团队部分工作人员与孩子们一起玩萝卜蹲、气球游戏等,孩子们兴致高昂、愉快地参与到游戏中。游戏结束后,还为孩子们发放了毛绒玩具,表达了对孩子们的关爱。小朋友们接到馨蓓安育儿团队送来的礼物,脸上都露出了幸福的笑容,纷纷向育儿团队的叔叔阿姨们表示感谢。

作为一家地方知名企业,馨蓓安聚焦使命担当,践行社会责任,高度关注青少年的成长。近年来,馨蓓安不断打造社会公益品牌,积极开展慈善公益项目,促进我市慈善事业发展。“从疫情开始,觉得对社会来说,需要更多的回馈。我们这次来看望这些小朋友,在看望之中也发现了他们很多的一个无奈与艰辛,作为我们来说,我们也希望能够更好的去体现我们自己的一份爱心,我觉得需要我们广大社会更多的爱心之士去关心这些社会的弱小团体。”馨蓓安育儿团队成员表示。

饮水思源,企业发展的同时不能忘了回馈社会。公益事业,我们一直在行动!未来,馨蓓安继续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持续打造有责任、有担当的爱心企业。传递爱心,传播文明,弘扬社会正能量,做慈善事业的行动者,当爱心奉献的传播者。馨蓓安始终相信,只有心中有爱的企业,才可以走得更远!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