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热门资讯 >

“巧手伴生活,越活越年轻”:永清街新天地社区开展手绘环保袋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7 11:04:42 来源:中国网母婴 作者:鄢锋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为加强邻里互动,鼓励社区长者自我调适、积极投身社会生活,近日,武汉市江岸区永清街新天地社区老年人服务中心携手孩子们开展了“巧手伴生活,越活越年轻-庆祝建党101周年”老年人涂鸦DIY手工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首先向大家讲解了如何手绘帆布袋流程和制作要点,接着向居民们分发材料,并告诉居民各种材料的用法及注意事项。

随后,在工作人员的协助下,居民们开始在帆布袋上进行手绘创意,用画笔蘸上喜欢的、五彩斑斓的颜料在画好图案轮廓的帆布袋上绘制,开始大家兴致勃勃地、但又很精细地给上色,创意十足,用画笔描绘着自己的内心世界。

工作人员一边帮助居民们讲述,当上色厚薄不均时,要把太厚的颜料刮掉等。有几位老人说,锻炼了他们的创造力和动手能力,这也是他们人生的第一次,太有纪念意义啦。

活动结束后,居民们非常开心地展示创作的作品,五彩的颜色和不同的图案仿佛被赋予了生命。

巧手伴生活,越活越年轻!

为营造和谐快乐的社区提供一份助力,

增进了邻里之间的交流,

促进邻里和睦,

提高社区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就是基层社区建设服务的目标。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