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热门资讯 >

任城妇幼中医药发展新模式受青睐 鲁渝妇幼保健领域领军人才来观摩

发布时间:2022-07-25 16:41:11 来源:中国网母婴 作者:何双胜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7月18日,2022年度鲁渝卫生健康协作妇幼健康领域领军人才培训班在省城济南开班。21日下午,在山东省妇幼保健院对外合作和社会工作部主任李青的陪同下,重庆市卫健委孙欣、赵小莉带领80余名区县妇幼保健院的副院长、科主任、护士长及学科带头人来到济宁市任城区妇幼保健院进行实地观摩交流。

2022年度鲁渝卫生健康协作妇幼健康领域领军人才培训的主题为“提升妇幼健康领域中医药服务工作能力”。任城区妇幼保健院作为全省中医药与妇幼保健工作融合发展服务新模式的先进典型,连续两年成为该培训班实地观摩教学医院,为鲁渝卫生健康协作做出了应有贡献。在此次观摩交流中,任城区妇幼保健院张宝衡副院长利用发展时间轴的形式,就任城区妇幼保健院通过十多年的创新发展和经验积累,如何逐步形成完整、成熟、系统的“1+10+1”中医与妇幼健康融合发展服务新模式历程进行详细介绍。

重庆市来访同仁先后参观了任城区妇幼保健院阜桥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中医健康养生部的中医儿科、产后康复科、百草堂、国医堂、博物馆等,并同各业务部室当班医务人员进行深入沟通交流。来访同仁纷纷表示,通过对任城区妇幼保健院中医药与妇幼保健工作融合发展服务新模式的观摩,深受启发,对中医药在妇幼健康中的融合发展有了新的感悟,使我们进一步解放了思想,开阔了视野,为今后提升各自辖区妇幼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树立了信心。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