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热门资讯 >

“指南针”完美收官 篮球小将收获满满,未来继续为你们扬帆护航

发布时间:2022-07-26 15:06:42 来源:中国网母婴 作者:刘民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7月23日,全国首次由家长自发组织,聘请全国优秀教练非盈利训练营“指南针”全国小篮球精英特训营(大连站)在一场精彩的比赛中圆满落幕。

据了解,“指南针”特训营为期7天,来自全国不同城市的8-12岁篮球小将们,因为热爱篮球相聚大连。通过七天的内外线个人技术及内外线突破随球移动、持球突破技术特点及训练方法、整体壳式防守、整体机动进攻、整体进攻:转换多打少训练等内容,篮球小将们从互不相识到成为相谈甚欢,每个人收获的不仅是技术的提高,还有团队协作、珍贵的友谊,感谢每一位努力训练的学员,感谢每一位家长的支持与配合,感谢专家、教练团队的辛苦付出,训练营结束,我们不是再见,未来继续追求自己的篮球梦想!大家一起为篮球小将们扬帆护航!

在这7天的训练营,专家和教练组通过科学的训练课程、丰富的篮球知识、有趣的篮球互动让篮球小将和家长们拥有一次难忘的追梦篮球运动之旅。下面我们就一起来回顾在本次训练营里球员们的精彩表现吧!

出发!入营测试、分组科学训练,篮球小将们开启篮球训练追梦之旅。

训练营中刘教练、夏教练、罗教练认真指导,篮球小将们,个个英姿飒爽,不怕吃苦,不畏困难,认真完成每一个动作训练。

训练营中不同阶段均设立比赛,每一场比赛小球员们都团结拼搏不留遗憾。在不断对抗中总结经验,在竞技的过程中成长改变。

劳逸结合,通过篮球理论知识、篮球训练基础、篮球游戏,使孩子们在最短时间内了解篮球,懂得篮球,享受篮球所带来的快乐,让青少年不仅得到身体、技术上的锻炼,心理、性格也得到提高。

少年强则中国强,体育强则中国强。希望每位篮球小将们继续保持对篮球的热爱,把球场上不怕困难不畏强敌的精神融入到生活和学习中,相信自己,永不言弃。享受篮球运动带来的乐趣,保持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训练营结束后家长们反馈:

梦想不分大小,“双减”政策落地近一年,今年的暑假与篮球为伴,过一个真正属于自己的多彩假期,用篮球为梦想,插上翅膀!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