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母婴用品 >

瑞爱生医出席第七届京台青年创新创业大赛

发布时间:2022-08-29 11:40:13 来源:中国网母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近日,由海淀区政府主办,北京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北京台资企业协会承办的第七届京台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暨“青创北京-中关村U30”台湾专场在北京青年宫举行。本届大赛作为2022两岸青年峰会系列活动之一,在海峡两岸均设有赛区,自今年7月启动招募以来,经过选拔推荐、网络初评、机构评分,最终大陆地区和台湾地区各10组台湾青年选手分别晋级最终决赛。

瑞爱生医作为第四届京台创新创业大赛的北京总决赛参赛选手,赛后获得1850万人民币的风投资金挹注,奠定产品研发成功的根基。

在大赛回顾环节,作为第四届优胜队伍瑞爱生医中国营销总监陈建勋上台接受颁奖并发布讲话。

据了解,瑞爱生医是中国台湾新竹科学园区的新创公司,己于2021年于北京落地,致力于智慧键康、食品安全、与环境保护相关的产品研发。瑞爱希望将原本只有实验室昂贵仪器才具有的功能,转化为民生可负担的产品,公司成立短短不到五年,申请超过50项多国发明专利。近期瑞爱生医宣布推出家用的蔬果洗净检测仪产品,宣示着瑞爱生医持续投入食品安全领域创新研发的决心。

Redeye蔬果洗净管家

家庭洗菜时通常不知道洗到什么程度是可以的,Redeye蔬果洗净管家主要是作为洗菜时的参考。产品特色在干洗菜时可挂在洗菜盆边,当流动的水清洗盆中蔬果时,可以观察农药残留的灯号变化,显示绿灯代表农药残留已降至可检出下限之外。

Redeye蔬果洗净管家,可以做到不破坏蔬果、不须化学药剂、25秒内即可检验结果,红、橘、绿色图标显示结果。

Redeye蔬果洗净管家同时可以分辨水溶液浊度,如有目视不轻易发现的混浊,产品会显示混浊的灯号,这是目前市面上还没有的民生产品功能设计。

食品安全议题逐渐被重视,开发这款民生用途的光学仪器,能让使用者为家人的健康把好关。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