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妇幼保健 >

情暖基层妇联人·清洁家园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09-05 09:13:57 来源:红网 作者:刘容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红网时刻新闻9月2日讯(通讯员刘容)9月的第三个周日是“世界清洁地球日”,为当好清洁家园领头人,助力美丽宜居村庄建设,9月1日下午,北山镇妇联联合储力公司开展“情暖基层妇联人·清洁家园在行动”--捐赠洗衣液关爱活动。

关爱活动中,由各村(社区)妇联主席将31件洗衣液分别赠送给部分困境母亲、助力疫情防控和文明健康工作的基层工作人员等,将企业的爱心送到基层的各个角落。

下一步,北山镇妇联将组织妇联干部、巾帼志愿者常态化开展“清洁家园”“美丽庭院”评选、文明创建等活动,引导北山镇妇女同胞主动参与中心工作,助力改善人居环境,树立文明新风,为建设清洁优美、美丽宜居乡村贡献巾帼力量。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