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热门资讯 >

第三届“妇幼长宁论坛”明天上午开幕

发布时间:2022-09-05 09:30:28 来源:新闻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9月3日-4日,由上海市长宁区妇幼保健院主办的“优质+均衡护佑全周期”第三届妇幼长宁论坛将在线上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将围绕“优质+均衡”妇幼体系建设、围产医学热点、围产期护理质量管理等问题在线上进行交流。

在过去的两年里,在疫情挑战和母婴安全的双重要求下,长宁区妇幼保健院在推进“优质+均衡”的项目实施中,以百姓的健康需求为导向,不断拓展服务范围以满足区域内多层次的服务需求,致力于妇幼保健服务体系更加优质均衡,医疗服务水平和创新能力不断提升。

第三届“妇幼长宁论坛”明天上午开幕

“妇女儿童健康是全民健康的基石,是衡量社会文明进步的标尺,是人类可持续发展的基础和前提。本次论坛围绕‘优质+均衡’妇幼健康体系建设开展研讨,多学科交叉融合,关注妇女儿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推进妇幼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让妇女儿童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长宁区妇幼保健院院长方文莉介绍。

本次论坛由上海市长宁区妇幼保健院·华东师范大学附属妇幼保健院主办,中国妇幼保健协会、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地市级工作委员会指导。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