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妇幼保健 >

北京儿童医院专家任晓暾进驻张家口市妇幼保健院开展诊疗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05 09:58:13 来源:中国网母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为深入推动京张医疗合作再上新台阶,推进全市民生工程,9月1日,北京儿童医院神经内科专家任晓暾正式进驻张家口市妇幼保健院儿科开展诊疗工作。我院在儿童院区小会议室举行了简朴而热烈的欢迎座谈会。党委书记王成东、院长高峡、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及相关职能科室人员出席座谈会。

欢迎会上,党委书记王成东代表院党委对任晓暾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王书记表示,任晓暾教授心怀患者,在守护儿童健康道路上,初衷不改。情系桑梓,作为张家口人,不忘初心,反哺家乡,希望任教授今后在发展理念、科学管理、先进技术应用、儿科特色科室建设、人才培养方面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促进我院医疗水平和服务质量再上新台阶,构建妇幼发展新格局。

院长高峡向任教授介绍了我院儿科的发展情况,以及与北京儿童医院合作以来取得的成果。她表示,希望任教授进驻后,补齐薄弱科室发展短板,助力我院提升医疗服务水平,让更多的患儿在家门口能享受到北京儿童医院的优质医疗服务。

任晓暾教授作表态发言,她表示,自己作为张家口人,对家乡有着深厚的感情。来到市妇幼保健院切身感受到了领导班子的团结奋进,今后将在工作岗位中发挥光和热,在家乡这片热土上践行从医初心,发挥自身专业优势,持续为家乡发展作贡献,守护儿童健康成长。

党委书记王成东专程到儿科看望慰问任晓暾教授,为任教授送上鲜花。院长高峡、副院长罗彪陪同任晓暾教授到妇产院区、儿童院区、儿童健康管理中心进行实地调研。并同对接科室熟悉情况,交流指导。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