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鲁西新区丹阳街道开展“暖心家园、暖意中秋”关爱计生特殊家庭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7 16:39:40 来源:中国网母婴 作者:李梦圆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菏泽鲁西新区丹阳街道计生协认真落实市、区计生协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值中秋佳节之际,开展走访慰问活动,9月6日,丹阳计生协走访慰问了辖区内的26户计生特殊家庭,为他们送去了精心准备的大米、面粉、油等慰问品,同时也送去了节日的问候。

计生干部在与特殊家庭人员的交谈中,了解他们的生活、身体状况,倾听困难,同时嘱咐他们有困难及时向居委会和计生协反应,希望他们保重好身体,鼓励他们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多参加社区活动,融入到社区大家庭中来。

下一步,丹阳计生协将继续本着为民办实事的原则,通过多种形式的暖心活动,为计生特殊家庭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和帮助,及时了解他们的所需所想,在精神与物质上给予他们帮扶和慰藉,不断提升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鼓励他们重拾生活信心和勇气,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李梦圆)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