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教育 >

河北武安兰村学校组织召开少先队大队委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9-20 09:19:33 来源:中国网 作者:王永平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为促进学校良好的班风、校风建设,鼓励学生共同参与学校的管理,塑造一支精炼的少先队中队干部队伍,培养学生的自主管理能力,2022年9月19日上午,河北省武安市兰村学校在报告厅组织召开了全校少先队大队委专题培训会。兰村学校副校长温静、大队委辅导员李玲玲及各中队队长代表共84人参加会议。

会上,兰村学校副校长温静对各中队干部进行了细致的培训,耐心的讲解了各职务的职责,对该校少先队全体中队干部提出了要求:中队干部们在思想上、行为上、学习上、态度上要严格要求自己,中队干部是班级的“小管家”,必须要以身作则,并提出三点希望:希望你们有高度的责任感和主人翁意识,事事发挥表率作用;希望你们学习一定的工作方法,着力培养自己的能力,做好老师的得力助手;希望你们发扬奉献精神,多为同学服务,为我校的班级建设贡献自己的全部智慧和力量!


各中队干部对于如何更好的参与班级管理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同学们纷纷表示,从现在开始,向身边的榜样学习,做一个学习好、品德高、能力强的班级小主人!

学校少先队的中队干部是班级的核心力量,他们以自己的模范行为和团结力量带领班集体的其他成员,才能不断实现班级的奋斗目标。学生干部的培养是兰村学校德育工作的一大抓手,建立健全班级组织为学生逐步树立“心中有他人心中有集体心中有祖国”的集体主义观念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兰村学校将持续高度重视学生德育发展,致力于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兰小少年,为党的二十大献礼!(王永平)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