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妇幼保健 >

鲁西新区党群工作部妇联办公室到丹阳街道姬庄社区观摩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22 10:40:59 来源:中国网母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9月20日下午,菏泽市鲁西新区党群工作部妇联办公室主任李东娟,吕陵镇人大副主席、妇联主席矫新玉,党群工作部妇联挂职副主席马雨晴,妇联张芷颖等领导在丹阳街道妇联王燕等人陪同下到姬庄社区观摩指导工作。

李东娟一行首先来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会议室进行座谈,对社区妇联组织建设、家长学校、关爱未成年人和家风、家训家教活动开展情况以及社区“好媳妇、好婆婆、最美家庭”评选活动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并对社区下一步妇联工作开展提出具体要求,要求社区紧紧围绕省级妇女儿童家园、文化服务中心开展形式多样的民风、民俗文化活动,以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为主线,强化宣教引领,不断丰富家风家教活动内涵,使家风、家教、民俗活动深入居民心中,努力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家庭、家风家教建设的浓厚氛围。

随后,李东娟一行和社区两委一起到社区妇女儿童家园,未成年人活动中心,健康素养馆,文化服务中心等场馆进行实地观摩指导,李主席对社区妇联建设和活动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与高度赞扬。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