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教育 >

师者匠心薪火相传--中国银行菏泽分行举办教师节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6 10:02:44 来源:中国网母婴 作者:田蔚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为深化落实人才强行战略,加强内训师队伍建设,推进导师带教工作,感谢内训师、业务导师对培训教育工作的贡献,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8日,菏泽分行举办“师者匠心薪火相传”教师节专题活动,分行高级人力资源经理范瑾瑾、人力资源部主任贾国盼参加。

启动致辞

活动伊始,范瑾瑾首先代表分行党委向辛勤耕耘在我行教育培训事业的各位同事致以节日的祝贺。指出我行的教育培训者爱岗敬业、默默耕耘、无私奉献,在人才培养、教学教研、培训机制建设等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促进了菏泽分行的发展,成就了员工的成长。希望我行的教育培训工作者进一步增强人才培养开发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将人才培养工作与发展战略结合起来、与重点业务发展结合起来,以良好的师德培育人才,以专注的态度钻研业务,以务实的作风勤勉奉献,为我行的教育培训事业发展做出新贡献!

教师礼仪式

青年员工将鲜花献给我们兢兢业业、可亲可敬的优秀教师代表,他们就是我们的内训师和新员工导师,是工作繁忙的业务精英,是无私奉献经验丰富的灵魂师,同时也是平凡岗位中的一员,但却传递着不凡的知识与价值;他们匠心务实,善于总结,乐于分享、奋进、担当。

教师代表向青年员工赠书,希望青年员工把握时代特征,关注新鲜事物发展,提升自身素质和专业素养,成长为最好的自己。

优秀代表发言

活动期间,我行优秀导师代表王娟、优秀内训师代表徐绅、优秀青年员工代表郭志菁、优秀新入职员工代表黄顺分别就如何提升培训工作质量、如何上好培训课、内训师工作要点,新员工带教、建立良性及时互动机制等方面以及行内培训工作的痛点、难点、解决方法发表了自己看法,激情饱满。

荐书读书

用书香熏染生命,读经典塑造灵魂,在荐书读书活动中,大家陶醉在图书大厦浓郁的书香环境中,纷纷表示要把读书成为一种习惯、一种追求、一种坚守,注重在读书过程中总结经验,坚持学用结合,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饮其流者怀其源

学其成时念吾师

感谢您在过去一年里

萃取组织智慧

赋能团队人才

传承专业知识

在未来的日子里

期待继续与您萃取经验

期待继续与您授业解惑

期待继续携手同行

共创中行美好未来

最后,在教师节之际

让我们向我行的教育培训者们

道以最真挚的节日问候

教师节快乐!

(作者:田蔚)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