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热门资讯 >

荆州市商务局、市贸促会调研消费中心建设民生项目

发布时间:2022-10-08 11:12:11 来源:中国网母婴 作者:韦远全 杨泽文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9月30日,荆州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市贸促会常务副会长(正县)申焰调研消费中心建设民生项目,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先后实地察看了燎原大市场、白云桥菜市场改造工作进展情况,协调解决相关问题,推动项目加快建成运营。

在燎原大市场,申焰详细了解了项目预算、工程进度、功能分区以及消防设施、水产区、市场公厕等重点设施设备和区域的建设规划,指导市场高起点设计、高标准施工、高品质呈现、高水平运营,打造荆州乃至湖北最美菜市场,为群众提供安全卫生、干净整洁、品类丰富、体验舒适等消费环境。

在白云桥菜市场,申焰跟进前期反映的问题,了解规划方案完善情况,指导市场转换思路,解决相关部门答复无法解决的问题。她表示,农贸市场历来是创文、创卫工作的重点、难点,要解决依靠临阵磨枪“搞突击”的做法,彻底解决“脏乱差”的问题,只有通过改造升级才是有效途径。同时菜市场也是保障民生的重要阵地,最具烟火气息,需要通过改造升级来提升群众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希望市场加快工作进度,早日动工改造。(韦远全杨泽文)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