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母婴用品 >

中国妇幼保健协会X秋田满满 探索喂养答案 助力宝宝成长

发布时间:2023-02-27 16:29:56 来源:中国网母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近年来,90后、95后已步入适婚年龄,人口老龄化伴随出生率的进一步降低,年轻一代父母在育儿方面变得格外谨慎与重视。尤其体现在对于宝宝的喂养方面,从父辈习惯的婴配粉为主转变为添加辅食作为补充,从而实现对婴幼儿和儿童个体进行科学精准喂养,以满足不同年龄段年龄婴幼儿的营养需求,辅食喂养迎来新一轮的发展趋势。

相比婴配粉品类细分,辅食品类细分则要更为复杂。市面上就有各式各样的米粉、果泥、饼干、零食等等,辅食要如何选择?要怎么吃?吃多少?实际操作起来困难重重,让不少新手爸妈头疼,辅食精细化要如何在操作中更为科学。为帮助新手爸妈,近日中国妇幼保健协会与秋田满满打造的《中国婴幼儿精细化辅食喂养指南》科普版发布。

中国妇幼保健协会是由妇幼卫生健康相关的企事业单位、相关的社会团体以及妇幼卫生健康工作者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社会团体。在妇幼领域具有一定的权威性。

书中凝结了全国儿童保健科、口腔科、营养科和心理科等一线专家的多年经验。通过“口腔”、“身体”、“心理”三大维度的发育特征,详细介绍了不同月龄宝宝所需要的营养与喂养方法,同时提供了均衡营养、简单易操作的食谱。

书中还贴心的解答了新手爸妈们辅食喂养过程中常见问题,让每一个“为什么”都能寻找到答案。这些常见问题是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在秋田满满支持下走访4座城市,充分了解了数万新手爸妈关于喂养的所盼与所惑,为本书内容打下结实的基础。

变革与升级是企业生存发展之本,婴幼儿辅食行业的发展,离不开每一家行业企业的不断探索。尽管母婴辅食行业发展如火如荼,但纵观整个母婴辅食行业也不难发现,市场品牌杂乱繁多,产品同质化现象严重,而秋田满满及时根据市场变化做出战略调整,加强产品侧创新研发稳步提升品质的同时,不忘为新手爸妈提供更轻松、更科学的喂养方案。

此次《中国婴幼儿精细化辅食喂养指南》科普版的发布,不仅吹响了母婴辅食行业首支注重精细化、个性化喂养的号角,还推动整个母婴辅食行业的标准化、多元化、规范化作等方向发展,相信未来辅食市场将在各品牌的努力下会更加完善!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