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母婴生活 >

宓思奇:做智慧家长,引领孩子健康成长

发布时间:2023-02-28 16:31:52 来源:中国网母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2023年2月26日,由上海至鼎健康咨询有限公司主办“如何做智慧父母,引领宝宝健康成长公益讲座在上海大同商务中心如期召开。讲座邀请上海益乐宝托育指导中心专家委会组成员宓思奇先生作主题演讲。

(宓思奇 )

宓思奇是上海益乐宝托育指导中心专家委会组成员、佳诺智慧托育全国运营总监、美国蒙特梭利学校成员之一,以及新爱婴教育集团华东区区域总监。拥有AIM美国蒙特梭利0-3岁国际执照的宓思齐在儿童教育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和深入的研究。

毕业于美国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的宓思奇在美国接受过蒙特梭利幼儿教育和托育指导的系统培训,取得了AIM美国蒙特梭利0-3岁国际执照。

在讲座结束后宓思奇告诉记者,此次公益讲座意义很大,不仅更新了大多数家长的教育理念,也引导家长树立了正确的家庭教育观。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