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母婴生活 >

景德镇瓷器街社区:织密安全防护网确保平安过“双节”

发布时间:2023-10-07 16:26:56 来源:中国网 作者:邹青青 责任编辑:孟丽
分享到:

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为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双节假期。瓷器街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党员志愿者、微格员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活动。

社区工作人员深入到辖区内商铺、楼道等场所,重点对辖区餐饮店铺用火用电、消防通道、消防器材设施配置等进行督导检查。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逐一指出,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将督促限时完成整改并及时复查。截至目前,共发现安全隐患2处,已全部整改到位。在与商户沟通的同时,不忘派发宣传册面对面向居民介绍非法集资法律法规知识、正确的理财知识、非法集资的危害,增强自我防范意识,远离非法集资。

此次活动向商户、酒店经营场所、居民等,共发放安全常识宣传单200余份,宣传排查商铺数50余家。有效预防和遏制事故的发生,严格筑牢安全生产的防护网,优化辖区环境,助力辖区发展。确保了安全生产稳定,为居民群众欢度节日保驾护航。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