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母婴生活 >

景德镇桂花弄社区“迎中秋·庆国庆”环境卫生大清扫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07 16:26:56 来源:中国网 作者:李梦婕 责任编辑:孟丽
分享到: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为提升辖区环境卫生质量,营造干净整洁的营商环境。9月28日,昌江街道桂花弄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积极组织党员志愿者、网格员、青花姐姐,开展“迎中秋·庆国庆”环境卫生大清扫志愿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重点对辖区两大商场窨井盖缝隙中的烟头、智慧停车场外围绿化带垃圾、公益广告牌脏污、墙面小广告及路边杂物杂草进行处理。大家拿着扫帚、铁钳、垃圾袋等工具,不怕脏、不怕累,撸着袖子加油干。与此同时,志愿者们也积极对沿街飞线充电、电动车乱停乱放、汽车占用非机动车道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号召大家共同维护良好的城市交通秩序。

本次活动,增强了居民群众环境保护和文明交通的意识,同时,也为双节期间的外地游客打造出了一个环境优美、秩序井然、干净卫生的市容环境。(文桂花弄社区李梦婕)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