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母婴生活 >

景德镇昌江街道再胜弄社区开展“情满中秋、喜迎国庆”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07 16:26:56 来源:中国网 作者: 张定华 责任编辑:孟丽
分享到:

以秋风送爽迎中秋,喜气洋洋庆国庆。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丰富社区文化生活,活跃中秋、国庆“双节”气氛,再胜弄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情满中秋、喜迎国庆”主题活动。

中秋节以月之圆兆人之团圆,为寄托思念故乡,思念亲人之情。活动现场,大家聚在一起品尝着月饼,开心的聊着家常的同时,社区干部为大家带来精彩的诗歌朗诵,整场演出欢声笑语,观众热情高昂,活动最后,由社区工作人员带领大家合唱《歌唱祖国》,大家挥动着手中的五星红旗,使得活动现场气氛活跃,欢乐连连。

欢度中秋,喜迎国庆。形式各不相同的游戏活动,寄托着居民们对生活无限的热爱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此次活动的开展,增添了中秋国庆的节日氛围,丰富了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培育和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社区文明风尚。(张定华)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