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热门资讯 >

全美新冠确诊病例持续激增 美国已累计有超1400万名儿童确诊感染新冠病毒

发布时间:2022-07-27 15:41:34 来源:中国网母婴 作者:代洪亮 责任编辑:孟丽
分享到:

随着新冠病毒奥密克戎不断进化出具有更高传染性和隐蔽性的亚型毒株,欧美国家出现病例快速增加的趋势。

据美国儿科学会和儿童医院协会25日发布的最新报告,自新冠疫情暴发以来,美国已累计有超1400万名儿童确诊感染新冠病毒。

近期,全美新冠确诊病例持续激增,儿童病例也再现上升潮。报告显示,截至7月21日的一周,美国新增儿童新冠确诊病例近9.2万例,这是儿童病例数连续第二周上升。

报告显示,过去4周美国累计新增儿童新冠确诊病例超过31.1万例,今年以来新增儿童确诊病例约610万例。

报告指出,自6月初以来,全美各地每周报告的儿童感染病例占全部确诊病例的比例明显下降,但这实际上是由于很多儿童新冠确诊病例未被统计造成的。

美国各地对儿童年龄的界定不尽相同,大部分州将儿童年龄定为0岁至19岁。美国儿科学会表示,目前迫切需要收集更多各年龄段的疫情数据,以评估变异新冠病毒导致疾病的严重程度及对儿童健康的长期潜在影响。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