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母婴生活 >

吉水县妇幼保健院孕妇学校开展母乳喂养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22-08-02 10:56:02 来源:大江网 作者:晏颖鑫 杨洁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孕妇们旁听讲座

大江网/吉安头条客户端讯通讯员晏颖鑫、杨洁报道:为推进全社会支持母乳喂养,让孕妇了解母乳喂养的好处,7月31日上午,吉水县妇幼保健院孕妇学校在四楼远程会议室举办了“母乳喂养”知识讲座,近20位孕妈宝妈参加了知识讲座。

课堂上,计生科护士长李玉梅从哺乳期怀孕能否继续喂奶、母乳喂养的好处、乳汁的产生与分泌、母乳喂养对家庭及社会的好处等进行了全方位的讲解,并耐心解答了孕妈宝妈们孕期的各类问题,用专业知识消除了她们对母乳喂养的各种疑虑。大家纷纷表示此次知识讲座受益良多,对母乳喂养有指导意义。

此次母乳喂养知识讲座,让更多的孕妈宝妈了解到科学母乳喂养的重要性,提高了群众母乳喂养知识、技能、母婴健康咨询技巧,为孕产妇提供了母乳喂养支持。今后,吉水县妇幼保健院孕妇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呼吁更多的孕妈宝妈们加入母乳喂养行列,为儿童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环境。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