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新闻库 >

新时代女性力量系列报道:武汉市江岸区汉黄社区热心居民送锦旗 尽显社区“她”力量

发布时间:2022-08-02 11:11:20 来源:中国网母婴 作者:鄢锋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7月18日,湖北省武汉市丹水池街道汉黄社区老年照护中心出现感人的一幕,红桥城老年活动室的张爹爹、李奶奶、叶奶奶等老人,满怀激动的心情把印有“为老服务孝老爱老”大字的锦旗送到汉黄社区老年照护中心站长黄丽红的手上,激动地说:“我们代表活动室全体老人衷心感谢汉黄社区老年照护中心一直以来的帮助和照顾。”

接过锦旗后,汉黄社区老年照护中心的站长黄丽红表示:“我们汉黄社区老年照护中心本来就该为社区老人服务,您来送锦旗是对我们工作最大的肯定,同时也是我们工作的动力,我们所有工作人员今后一定会以实际行动践行承诺,为社区全体老年居民办实事、解难事。”

谈到汉黄社区老年照护中心,李奶奶忍不住地夸赞道:“近月来天气炎热,汉黄社区老年照护中心的工作人员黄丽红经常牺牲自己中午休息的时间提前打开红桥城老年活动室大门,坚持为我们熬煮清热解暑的绿豆汤,又怕有些老人外出中暑,她还不辞辛劳主动提出替我们前往中医院拿药,真的是对我们太照顾了,天气不好的情况,打电话我们叫我们注意安全,关心老人的生活!“

李奶奶也激动的表示,汉黄社区老年照护中心的工作人员还主动上门为患有慢性疾病的老人量血压,帮助行动不便的老人上门理发、协调并陪同医护人员上门给身体状况不佳的老人做核酸,经常组织免费义诊,在小区里方便老人足不出远门,就可以了解身体状況,为行动不便的老人上门理发…….

红彤彤的锦旗,金灿灿的大字,让社区工作人员感到无比荣幸和自豪。这是居民对社区工作的肯定,同时也让全体工作人员意识到自己身上肩负的责任。“这面锦旗既是肯定,也是激励,让我们和居民的心贴得更近,今后我们要更加不遗余力地为居民办实事、办好事。”社区书记江保华感慨地说道。

金杯银杯,不如群众的口碑。丹水池街道汉黄社区老年照护中心的工作人员将继续以服务居民为理念,实现共建共治共享新格局,构建和谐美丽社区。(通讯员 鄢锋)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