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新闻库 >

武汉 :洪山区和平街街道商会党支部开设的“党建同心汇--和平大讲堂”开讲

发布时间:2022-08-02 11:20:44 来源:中国网母婴 作者:杨泽文 陈慧娜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7月22日,武汉市洪山区和平街街道商会党支部为了加强商会民营企业文化建设,在洪山区工商联、和平街道的指导与支持下,开设的“党建同心汇--和平大讲堂”在湖北三德会计师事务有限公司开讲了,特邀请洪山区工商联主席王军振首讲,党组成员、秘书长刘兴重温党和国家领导人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和平街人大工委主任刘喻昌对商会党建及会员企业文化建设工作给予指导。商会全体党员及班子成员、民主党派代表、武汉松滋商会代表参加了活动,活动由街道商会党支部书记李远涛主持。

王军振以“寻根逐梦学英雄文化引领新征程”为主题,以乡愁篇、寻根篇、铸魂篇为主线,深刻阐述了以乡愁为纽带,与时俱进,守正创新,静心定神,培根铸魂。在新时代,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要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让传统文化更好地融入现代生活,来推进文化传承与发展再上新台阶。王军振的精彩的讲座,参与活动人员心灵受到了极大的震撼和洗礼,湖北三德会计师事务有限公司董事长董灏明等表示,我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大党建工作力度,发挥统战工作优势,进一步擦亮品牌,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强化社会责任意识,努力以良好的工作业绩、优质的服务态度、诚信的守正理念,服务洪山,回报社会、报效国家。

李远涛代表商会党支部表示,作为洪山区经济统战基地“形象大使”,定要担当起新时代的新使命,树立新形象、作出新贡献,充分发挥“三名即名校、名企、名家;三圈即校友圈、同事圈、行业圈”的资源,全力推进“双优引荐”工作开创新局面。支部建设方面要加强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在洪山区委统战部、工商联、街道党工委的领导下,积极探索“1+中心+N”的党组织建设模式,致力于服务、推动地方社会、经济、文化、民生发展,实现一个融合、两大目标、三个任务(创品牌,强队伍,建基地),以“党建同心汇--和平大课堂”为品牌建立教育课堂和实践课堂,形成基层统战基地服务站:企业发展加油站、流动党员聚力站、乡村振兴连心站、社会公益暖心站、党建共创拓展站。

活动中,会员企业进行了优秀文化案例交流,参观了湖北三德会计师事务有限公司的党建工作及优秀文化建设。(杨泽文陈慧娜)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