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新闻库 >

岳程街道团工委:青年团员志愿者“菏”力展担当

发布时间:2022-08-02 13:40:35 来源:中国网母婴 作者:孟丽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发生以来,菏泽开发区岳程街道团工委充分发挥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坚持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动员辖区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参与,44个社区3000余名青年团员志愿者投身这场战“疫”,“菏”心“菏”力,共克时艰,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

在岳程街道活跃着一批“90后、00后”志愿者,“我年轻,我上!”、“我有力气,能熬夜,我来吧。”不管是卡点值守、核酸检测,他们始终冲锋在前、坚守岗位、热情工作,在每一次服务中彰显着青春的力量和爱的担当。

闻令而动,扛起疫情防控责任,他们有的是大学生,有的是高中生,此轮疫情发生后,他们积极响应岳程街道团组织号召,主动报名到社区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请提前打开健康码,排队保持一米线距离。”“没有智能手机的居民,准备好身份证”……在社区临时搭建的核酸采样点前,志愿者们一边提醒居民注意事项,一边帮助老人登记身份信息。

下一步,岳程街道团工委将始终密切配合党工委、办事处的统一部署,持续号召辖区广大青年团员在这场战“疫”中“菏”心“菏”力,坚实挺在战“疫”一线,迎难而上、攻克艰难,以疫情警报不解除,志愿服务不停歇的决心,誓必打赢防疫阻击战!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