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妇幼保健 >

沈阳市妇联召开十三届五次执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10 13:05:32 来源:沈阳日报 作者:何强 张雪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报全媒体记者何强通讯员张雪)8月9日,沈阳市妇联召开十三届五次执委(扩大)会议。选举程心同志为沈阳市妇联主席,会议还选举李伶、张巍同志为市妇联副主席,石静同志为市妇联挂职副主席,增补3名市妇联常委,并进行执委履职培训。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以党的妇女儿童事业为重,以广大妇女儿童的福祉为重,坚持党的领导,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切实增强妇联组织的政治性;服务大局,锐意改革创新,切实增强妇联组织的先进性;坚持人民至上,服务妇女群众,切实增强妇联组织的群众性。在市委的领导下,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认真做好服务妇女儿童的各项工作,以群众满意、组织认可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