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妇幼保健 >

枣庄市妇联对垎塔埠街道省级妇女儿童家园建设开展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2-08-10 13:07:28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刘畅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8月9日,枣庄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田传真,市妇联组宣部部长、四级调研员王玮燕在市中区妇联主席姜正艳,副主席金菊,市中区妇联妇女儿童发展中心主任李娟,垎塔埠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刘艳的陪同下,对街道省级妇女儿童家园建设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检查组一行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询问了街道妇女儿童家园的建设及配套设施等相关情况,重点了解了服务功能的作用发挥、设施配备及管理使用等方面情况。

督导检查组对垎塔埠街道的省级妇女儿童家园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田传真对街道妇联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她表示,垎塔埠街道要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凝聚各方力量,深挖亮点特色,因地制宜开展好省级妇女儿童家园创建工作,切实把关爱妇女儿童工作做实、做细、做好,在作用发挥上见实效。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