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热门资讯 >

MSBEAST野兽小姐品牌与隆丰革乐美达成战略合作成功签约

发布时间:2022-08-15 10:58:45 来源:中国网母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2022年8月1日,MSBEAST野兽小姐品牌与隆丰革乐美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行。此次战略合作的达成,不仅增强了彼此的市场竞争力和应对市场变动的灵活性,同时在一定程度上推动了我国皮草行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签约仪式上,隆丰革乐美皮草副总裁周云飞先生,MSBEAST野兽小姐品牌创始人齐立志先生,海宁市服装协会副秘书长、海宁中国皮革城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杰先生等领导、嘉宾先后致辞。

两家优秀企业基于共同理念,坚持品质、共拓创新,践行行业绿色环保发展,有效发挥1+1>2的作用,加速引导皮草行业升级,共建“可持续发展时尚”的皮草生态圈。

双方希望以此次战略合作为新起点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推广优质皮草原料,并在产品开发、生产加工方面能够加强沟通、精诚合作,切实做到皮草行业内的环保无害、低耗能、可降解,并持续为消费者带来品质领先、生态安全的皮草服饰。

签约仪式后,双方共同推出了“MSBEAST x隆丰皮草HENAN PROSPER”品牌联名吊牌,不仅提供了卓越品质保障,也代表了双方在疫情影响下不忘初心逐浪前行的决心。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