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热门资讯 >

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青山区妇联将丰富课程送入下沉社区

发布时间:2022-08-24 14:48:27 来源:中国网母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自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以来,青山区妇联快速行动、主动作为,在下沉服务青山镇街道青惠居社区时,多次实地调研、收集妇情,将社区妇女“点单”与工作职能相结合,精准化提供家庭教育指导、女性素质提升等服务课程,进一步提升妇女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芳香疗愈课程

青山区妇联链接市妇联“我为姐妹办实事”课程资源,将妇女姐妹喜闻乐见的芳香疗愈课程送入青惠居社区,吸引了20余名妇女群众参加。

专业芳疗师将大家引入芳疗世界,现场展示了精油芳疗的技巧,让姐妹在氤氲香气中放松精神,焕发活力。老师用生动的语言为大家讲解了芳香疗法的方法和作用,指导姐妹们如何在日常生活中用香味疗愈身体、调节情绪和美化环境。现场的气氛轻松活跃,姐妹们认真聆听,挑选自己喜欢的精油动手实践,时不时向老师提出一些问题。

此次芳香疗愈课程让大家身心得到了放松,学会用更加积极的心态和健康的方式来生活,深受妇女姐妹喜爱。

夫妻关系指导课程

青山区妇联依托市妇联“家庭教育公益大讲堂”,将《夫妻相处的艺术》课程送入青惠居社区,20余名居民参加学习。

老师与居民分享了婚姻家庭中夫妻的相处之道,讲述了如何通过正确的沟通方式提升婚姻幸福感、促进家庭和谐美满。老师从生活中常见的事例讲起,让家庭成员站在不同角度看待夫妻关系,学会互相谅解和关心。居民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夫妻相处之道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有助于处理夫妻关系,该课程受到居民们一致好评。

青山区妇联将继续紧密联系下沉社区,通过“居民点单,社区派单,下沉单位接单”模式,将亲子教育等课程送入社区,切实满足妇女儿童家庭需求。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