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妇幼保健 >

市政协组织部分党外委员开展专题调研:为推动妇幼健康工作高质量发展建言

发布时间:2022-08-24 14:52:20 来源:天津北方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昨日,市政协组织部分党外委员赴市妇女儿童保健中心围绕“妇科两癌筛查工作”和“0—3岁婴幼儿照护工作”主题开展专题调研,听取情况介绍,提出意见建议。市政协副主席李文海出席。

座谈会上,市、区卫生健康委相关负责同志介绍妇女儿童保健工作开展情况。委员们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领导下,全市各级卫生部门扎实做好妇女儿童保健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加快全市婴幼儿托育机构建设、加大妇科“两癌”筛查资金投入、推动我市宫颈癌防控HPV疫苗接种试点区工作等提出意见建议。

李文海指出,妇女儿童健康是全民健康的基石,关系祖国的希望和民族的未来。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障妇幼健康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深刻认识妇幼健康事业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提高政治站位,科学筹划、周密安排,为广大妇女儿童提供全周期、全方位、有温度的医疗和保健服务,为实施好生育政策、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提供有力支撑。各相关单位要协同配合,扎实工作,加强政策宣传引导,努力形成全社会关心妇女儿童健康的良好氛围。广大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围绕保障妇幼健康工作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我市妇女儿童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