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妇幼保健 >

岳阳市妇幼保健院隆重庆祝第五届“中国医师节”

发布时间:2022-08-24 14:52:01 来源:红网 作者:彭艳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会议现场。

有一种美丽,是呵护健康,不顾及自己的身体;有一种付出,是抚慰心灵,自己的烦恼却不言不语,这就是医者的灵魂。烈日炎炎,骄阳似火,办公区会议室气氛热烈,在“中国医师节”来临之际,近日,岳阳市妇幼保健院隆重举行2022年第五届“中国医师节”表彰大会,全体院班子成员、科主任护士长和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党委副书记、院长黎珊宣读了《岳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医师团队”“优秀医师”的通报》《岳阳市妇幼保健院关于表彰2022年第五届中国医师节“十佳医师”“十佳技能岗位标兵”“抗疫先进个人”的决定》《岳阳市妇幼保健院关于表彰2022年“全院病历书写竞赛”先进的决定》。生殖医学中心团队荣获岳阳市“优秀医师团队”称号,康昭海等5人荣获岳阳市“优秀医师”称号;李宝香等10人荣获“十佳医师”称号;钟春香等10人荣获“十佳技能岗位标兵”称号;彭赞平等6人荣获“抗疫先进个人”称号;新生儿科团队等10个科室荣获“病历书写先进科室”,余芳等15人荣获“病历书写先进个人”。会议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党委书记陈卓发表讲话,他对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衷心的祝贺,他指出,推进健康中国战略至关重要,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民小康,他殷殷寄语医院广大医务工作者牢固树立“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他表示,医院整体搬迁后,医院面临巨大的压力,同时又面临巨大的发展机遇,希望全院广大干部职工拧成一股绳,同心同德,立足本职,踏实工作,更好地为全市360万妇女儿童服务,奋进新时代,建功新妇幼,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为第五届“中国医师节”的系列活动,2022年7月12日,举行了全院“住院、门诊病历书写”竞赛,7月28日,举行了全院“PDCA管理活动”演讲竞赛。竞赛活动旨在以赛促学、以赛促行,激励和引导广大医师深入学习掌握十八项医疗质量安全核心制度,提高病历书写水平,提高服务质量,副院长沈小卜、黎长权、纪委书记彭敏丹、医务科负责人彭艳等参加。

8月17日,党委书记陈卓、院长黎珊及全体院领导、职能科室负责人深入临床医技保健科室慰问一线医师,向他们献上鲜花,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通讯员 彭艳)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