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热门资讯 >

“四新”领域联盟妇联丨花艺展风姿巾帼绽芳华

发布时间:2022-08-25 16:34:58 来源:中国网母婴 作者:代洪亮 责任编辑:孟丽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升“四新”妇联组织的凝聚力,加强辖区内妇联组织之间的联系,发挥妇女代表的作用,为女性职工提供共同交流的平台,8月17日下午,环翠区“四新”领域联盟妇联在环翠楼街道商圈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以“花艺展风姿,巾帼绽芳华”为主题的趣味插花活动。妇联主席王燕以及20余名各领域妇联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王燕表示:希望借此机会,大家通过学习插花技艺和方法,丰富精神生活,从而推进“四新”领域妇联的建设、增进妇联姐妹之间的感情。

活动现场,老师向大家详细讲解了插花历史、鲜花的种类搭配及日常养护技巧等知识,并现场进行了插花基本技巧的展示。比如剪花的根茎是要斜着剪、插花的时候要注意层次感等,并且一步一步演示,耐心指导。随后,凭借每个人对美的不同理解,把原本普通的花草,经过修剪、层次搭配、点缀等步骤,变成了色彩斑斓、独具匠心的花艺作品。

这次插花活动不仅向大家传递了美好的祝福,享受着繁忙的工作之余难得的悠闲时光,更是增进了妇女代表们之间的相互交流,提升了妇联组织的凝聚力,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