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热门资讯 >

天津市妇联专题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08-25 16:32:58 来源:中国网母婴 作者:代洪亮 责任编辑:孟丽
分享到:

8月23日下午,市妇联举办2022年第七期干部学习大讲堂,专题学习传达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特邀天津市社会主义学院教授吴星辰作《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扎实推进新时代妇联统战工作》专题辅导报告。市妇联党组成员、机关全体干部、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60余人参加培训。

吴星辰教授紧扣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围绕加强和改进统战工作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特别是对“十二个必须”“三个更加重要”“四个关系”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做好新时代妇联统战工作提供了指导。

统一战线是党克敌制胜、执政兴国的重要法宝,是团结海内外全体中华儿女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法宝,必须长期坚持。大家纷纷表示,本次讲座对于我们深入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一定要结合实际,切实把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落到实处。今后,市妇联将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在广大妇女统战对象中继续将“凝心聚力共奋进巾帼同心向未来”活动做深做实,为构建和完善妇女大统战格局发挥积极作用,团结引领各族各界妇女听党话、跟党走,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阶级基础和妇女群众基础,团结凝聚广大统战妇女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贡献巾帼力量。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