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热门资讯 >

米脂县妇联开展温暖入户关爱残疾妇女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29 11:05:50 来源:中国网母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为让残疾妇女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社会各界人士的关怀与关爱,8月25日,米脂县妇联深入杨家沟镇艾渠村开展温暖入户关爱残疾妇女慰问活动。

活动中,县妇联主席吕晓宁一行来到田园家中,详细了解了她的生活状况、身体情况,询问了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鼓励她勇敢面对生活。同时,送上由爱心企业京水江河(北京)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资助的爱心资助款2000元,并叮嘱她遇到难题及时向各级妇联组织反映,妇联组织会尽最大的努力让妇女儿童们感受“娘家人”的温暖、感受到党和政府及社会的关怀。

慰问结束后,吕晓宁一行来到杨家沟镇宫家硷村委会,通过查看台账、面对面交流等方式,调研家庭教育指导服务站建设情况,她要求,村妇联要高度重视村级家庭教育指导服务阵地的建设,积极担当作为,以《家庭教育促进法》为契机,结合实际,开展好家庭教育指导服务工作,引导本村家长树立现代家庭教育理念,掌握科学家庭教育知识。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