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热门资讯 >

巾帼创城进行时|枣庄市妇联督导薛城区社区家长学校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29 11:03:49 来源:中国网母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8月23日,枣庄市妇联主席鲁海燕、副主席田传真等一行3人到薛城区督导社区家长学校工作,区妇联主席及相关负责人陪同。

市妇联一行先后到新城街道憬泰社区、凯润社区,实地查看社区家长学校建设运行情况,检查指导家长学校挂牌标识情况、工作制度上墙情况,详细询问了家长学校的整体发展计划和活动开展情况,并查阅相关活动台账。

鲁海燕主席强调社区家长学校建设是关乎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载体,各社区要根据实际情况,确保家长学校活动开展的经常性和教学效果的有效性,并建立完善的机制和活动档案,确保社区家长学校建设工作扎实推进。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