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热门资讯 >

石楼县妇联开展廉洁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29 14:55:30 来源:吕梁日报 作者:木二东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重温入党誓词

本报讯 (记者木二东通讯员郑东慧)近日,石楼县妇联机关党组开展了“传承良好家风 建设清廉家庭”廉洁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团结引领广大家庭弘扬廉洁情怀。

活动当天,该县妇联全体党员及干部职工来到红军东征纪念馆,同唱革命歌曲,用铿锵有力的歌声表达对党的热爱和感恩之情。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在高亢而又洪亮的宣誓声中,党员们回溯精神的根脉,感受涌动的初心,激发前行的动力。随后,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党章》及《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对标找差距,对表促提升,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反腐倡廉思想防线。

“开展此次主题活动,目的是让大家深刻感受到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认识到腐败对家庭的危害,充分发挥家庭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的基础性作用,引导提高家庭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家庭廉洁防线。”该县妇联负责人张瑞芳在活动中说道。

“优秀家风、家训会潜移默化地教育引导我们做好榜样,当好‘廉内助’,清廉家风是幸福家庭的‘助推器’,是抵御贪腐的‘防火墙’,在今后的生活中我一定带好家庭廉洁头。”一位女干部在活动中分享了自己的感受和承诺。

活动还组织全体人员签订了创建“清廉家庭”承诺书。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对提升廉洁自律意识的必要性和贪污腐败对社会、家庭、个人的危害性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要带好家庭廉洁头,当好家庭廉洁宣传员,把好家庭廉洁关,守住家庭这一片净土。

“我们县妇联将立足本职,常态化开展‘清廉家庭建设’系列活动,并将与‘清廉家庭’评选活动相结合,发现、挖掘、推介一批崇廉尚洁的‘清廉家庭’,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提升以德齐家、以廉治家的意识,争做廉洁表率,树好清廉家风,为石楼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石楼县妇联工作人员说。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