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热门资讯 >

广西妇联成立70周年成就展彰显“她”力量

发布时间:2022-08-29 14:59:45 来源:央广网 作者:吴良艺 阳周萱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央广网南宁8月28日消息(记者吴良艺 通讯员阳周萱)8月26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妇联成立70周年成就展暨广西第五届女企业家、城乡女能人、女科技人员创业创新产品(成果)展在广西科技馆举办,展示广西壮族自治区妇联成立70周年来广西女性人才创业创新成果。

据悉,本次展览分为成就展和成果展两部分,其中成就展为期70天,持续到10月31日,分6个部分生动展示70年来广西各族各界妇女群众积极投身广西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

工作人员向观展市民介绍展品(央广网记者吴良艺摄)

成果展展期为7天,持续到9月1日,共设21个展位,包括以市为单位设置的14个展位,以及“桂姐姐云上美”展位、女科技人员展位、居家灵活就业展位、金融和保险服务洽谈展位、金绣球巾帼家政展位。

助农商品直播(央广网发韦莹摄)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