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热门资讯 >

2022年第20届CTE中国玩具展将于11月1在成都开幕

发布时间:2022-10-13 09:49:02 来源:中国网母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据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官方网站消息,由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主办的2022年中国国际玩具及教育装备展、中国国际品牌授权展、中国国际婴童用品展、中国国际学前和STEAM教育及装备展(简称中国玩具展、中国授权展、中国婴童用品展和中国幼教展),将于11月1日至3日在四川省成都市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办。

四展同台,共享跨界资源,引领创新趋势。作为亚洲规模最大玩具类展会,展示品类覆盖十七大类玩具,以及原材料、包装设备、技术服务、设计服等全产业链,是众多国际品牌进入中国市场选择的展会。每年,超过2000家参展商携带全球首发新品亮相,吸引来自于全球130多个国际和地区近10万专业买家到会商洽,CTE已成为亮品牌、选新品、看趋势的首选展会。

据悉,今年的展会吸引国内外2000+展商携2000+IP、5000+品牌、50万+产品参展。众多知名品牌将中国玩协主办四展作为双11、新年和春节新品、明年趋势产品的首秀平台,全面展示行业全产业链最新趋势。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