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庆丰收迎盛会 东明县总工会开展“农民丰收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9 11:31:30 来源:中国网母婴 作者:孟丽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金秋九月,五谷丰登。9月27日为庆祝第五届中国农民丰收节,菏泽市东明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敬涛,女工委主任苏伏,职工服务中心主任常燕等一行人,先后到长兴集乡金凤滩、沙窝镇黄河滩慰问一线农民工。

活动期间,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敬涛同一线农民工亲切交谈,并致以诚挚的节日祝福,工作人员为一线农民工发放了毛巾、浴巾、洗发膏、水杯、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本次活动既增强了农民工群体的自尊心与自信心,又提升了农民工群体的自豪感、获得感和幸福感。同时县总工会领导还为金凤滩颁发了省级工友创业园牌子、5万元以奖代扶资金以及省级农民工之星1万元以奖代扶资金。市劳模李胜雷表示:“工会的慰问活动总是那么及时和温馨,我将继续带领工友们不负期望,鼓足干劲,力争上游,取得更大的成绩”。

最后李敬涛强调,县总工会以农民丰收节为契机,适时开展“节日慰问活动”,真正让广大农民成为丰收节的主角,真正做到了农民的节日农民乐,有利于充分发挥工会组织作用,引导广大农民工群体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进一步增强认同感、幸福感、自豪感”。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