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热门资讯 >

宜昌海事及时护送三个月大婴儿就医

发布时间:2022-10-19 15:19:44 来源:中新网 作者:周朋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中新网湖北新闻10月19日电 (周朋)10月18日上午,宜昌海事局松滋口执法点接到紧急求助电话,关洲尾停泊区一船舶上有三个月大婴儿患病,需紧急送医治疗,请求海事部门予以救助。

松滋口执法点接到电话后快速响应,第一时间与正在辖区巡查的“海巡12161”艇取得联系,前往现场。同时联系当事船舶了解婴儿病情、救治需求,船上人员防疫情况等消息,提示船员做好防护在船舷边等待救助。

09时20分,“海巡12161”艇靠上当事船舶,在执法人员的帮助下成功将生病婴儿和陪同船员转移至海巡艇,为争取时间就近送往盛江公司趸船码头,09时25分海事人员陪同船员抱着患病婴儿,顺利将其护送上岸乘车到医院救治。

当日下午,就医婴儿家属再次联系海事部门:患病婴儿已得到救治,目前情况稳定。执法点与其协调好时间后将婴儿接送回船。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