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京华智造走向世界-链接中国企业开启全球好生意

发布时间:2022-10-21 14:47:08 来源:中国网母婴 作者:孟丽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当今世界正在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制造业成为全球各国必争之地。中国作为全球制造业大国,在全球市场份额中占比高达28.7%。连续11年在全球多领域供应能力和供应量都跃居首位。

2021年我国跨境电商进出口1.98万亿元,增长15%;其中出口1.44万亿元,增长24.5%。如此庞大的市场,但很多中小企业确在产品如何出海?如何选择市场区域?如何设计和制造自己相应行业的出海产品方面一头雾水。

面对中小企业在跨境出海领域的困惑,由京东智谷、京东生态、华为云、深圳市微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深圳市领志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发起“京华智造走向世界”链接中国企业开启全球好生意,在全国各地优选1000家制造业企业,助力实现跨境出海全链路打通。为企业提供一站式跨境出海解决方案,打通中小企业品牌在出海领域的选品、市场、运营、物流和结算等环节。

华为云致力于让云无处不在,让智能无所不及,共建智能世界云底座,于2021年上线华为云跨境电商平台,立足中国卖家,提供一站式简单便捷、智能高效、安全合规的独立站产品和服务,助力中国DTC品牌全球化。并提供:全球数字支付能力,保障商家合规安全交易;物流实时跟踪,保障商家生意覆盖全球;全域智能营销,多场景增长分析,实现用户增长到业务盈利;AI内容审核,保障店铺运营合法合规。

京东智谷作为广东省及东莞市重大产业项目,择址“深圳里的凤岗”,更近深圳核心区域,堪称企业抢占风口、“布局临深”的优选地。项目总投资约200亿,占地面积约38万㎡,建筑面积约180万㎡,是京东在大湾区的智能产业创新科技中心、产业研发中心、智能制造总部基地和企业创新服务平台,以京东全球资源及全生态能力,为大湾区创新打破所有界限,赋予企业全新的可能。京东智谷将为湾区企业打造真正满足“研发+生产+办公+生活”全需求的高品质环境与空间,配备智能产业研发设计中心(产业大厦)、人工智能产业基地(智造大厦)、领航企业总部群落(独栋总部)、尖端人才优享空间(企业配套宿舍)等硬件设施。

深圳市微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微盟集团于2019年在香港主板上市,股票代码2013.HK.致力于为商家打造去中心化的数字化转型SaaS产品及全链路增长服务,助力商家经营可持续增长。微盟为众多商家提供海量应用与产品服务,并面向电商零售、商超生鲜、餐饮、跨境、美业等行业提供数字化升级解决方案。基于近10年商业实践,微盟构建了微盟WOS新商业操作系统,为企业数字化转型打造出一整套去中心化的商业基础设施,通过多端一体化产品服务矩阵,助力商家智慧经营。同时,微盟也为开发者群体提供强大的PaaS平台,通过开放微盟核心产品技术能力,吸引第三方生态伙伴和开发者共同打造云端商业服务生态体系,实现企业服务价值共创共享,从而为商户提供更多应用选择和更好服务。微盟致力于通过产品和服务,助力企业向数字化转型,通过科技驱动商业革新,让商业变得更智慧。

深圳市领志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公司致力于在跨境电子商务、社交电商领域为客户提供全托管式运营解决方案.领志文化以电商入驻、运营、广告营销、大数据营销、短视频等形成战略整合,助力中小企业向线上转型升级,为中小企业打造新电商闭环。领志文化拥有专业运营团队,众多成员出自京东、阿里、唯品会等国内一线电商平台公司,我们始终秉承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公司创造效益的经营理念,2年来先后服务深圳、广州、东莞、中山、佛山等众多传统制造业企业。

“京华智造走向世界”链接中国企业开启全球好生意积极响应“中国制造走向全球”号召,借助一带一路与中国电商行业发展迅猛趋势给中小企业带来巨大机遇,助力中小企业全面布局海外市场业务和渠道,为中国好商品出海保驾护航。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