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热门资讯 >

菏泽5万毫升热血驰援北京

发布时间:2022-12-08 10:48:30 来源:中国网母婴 作者:王继堂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目前,受疫情影响,北京血液库存难以满足临床用血需要。12月7日,菏泽市中心血站积极响应,立即行动,筹集5万毫升“热血”支援首都北京。

生命驰援,热血接力。下午18时许,一箱箱汇聚着菏泽人民爱心的热血装上了冷链运输车,正式启程,奔赴首都北京生命驰援,热血接力。这是该站自1月27日向天津支援爱心血液后,今年第十次支援血液。

菏泽市中心血站用实际行动守护着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与健康,为打赢新冠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菏泽力量。这些热血代表了菏泽人民的心意,也彰显了菏泽市中心血站人的责任和担当。

我们相信,生命救治不分地域,也希望北京早日战胜疫情。(王继堂)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