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母婴生活 >

“精细化”养娃撬动传统鸡蛋口感与营养的平衡点

发布时间:2022-10-31 10:51:29 来源:中国网母婴 作者:孟丽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每天一枚鸡蛋”不但能补充孩子成长所需的蛋白质,更富含许多微量元素。可以说,鸡蛋是近乎完美的日常食物。

尽管鸡蛋营养丰富,受众广泛,无奈众口难调。不少人觉得某些鸡蛋有一股腥味,煮食、煎炒都很反感;虽然水煮蛋营养丰富,但也缺少鲜味口感;鸡蛋不够滑嫩,宝宝不爱吃……市面上鸡蛋品种繁杂,如何选择更适合宝宝的蛋品?

父母钻研成分,宝宝挑剔口味。对宝宝的“投喂焦虑”,正逐渐演变成影响中国家庭的社会问题,由抚养子女而产生的压力正吞噬着当代年轻父母的资本和精力。尼尔森IQ《2022母婴行业洞察报告》指出:新一代宝妈宝爸的文化水平与经济实力显著提升,家庭消费需求全面升级。根据消费者调查显示,新生代父母购买宝宝营养品的路径正在逐渐复杂化。这类购买路径复杂化的背后,是新生代父母育儿观念的“精细化”。为了更安全、更高效的育儿,新生代父母愿意为爱投入更多精力。

圣迪乐作为国家蛋鸡产业技术体系的成员单位(绵阳综合试验站),深耕行业20余年。通过建立与国际接轨的“SDL质量控制标准”,分别从蛋鸡营养、品种优选、健康养殖、改善风味、效率提升5大维度,寻找鲜蛋风味和超高营养的平衡点。

“OMEGA-3”鲜蛋风味征服83%新生代孩童味蕾

研究发现,中国宝宝因为吃得更纯粹,味觉系统还没有被辣椒、调味品、重盐、重甜侵染,味觉系统相比成人更敏感,对腥味和口感等更挑剔。要经受住小宝贝们的口味考验,着实不易。

圣迪乐百余名博士专家领衔蛋品科研团队,在“博士+爸妈”的双重身份加持下,给OMEGA-3系列蛋品研发过程中注入了一份“身为父母的责任”。在传统鸡蛋的营养还在受氧化影响,无法保证营养不流失的时候,“博士爸妈团”通过测试上百种营养配方,最后发现富含天然维生素E的青菜可以明显提升鸡蛋抗氧化能力,从而给德国罗曼鸡按最佳比例喂养天然谷物和加拿大进口亚麻籽。这种科学饲养方式收获的鸡蛋不但没有腥味,而且口感滑嫩、蛋香馥郁,更重要的是每一枚鸡蛋都富集超传统鸡蛋2倍的OMEGA-3营养。如此一来,新生代家庭最关心的鲜蛋营养问题和口感问题,得到完美解决。5年时间、40多次试验、140多次调整和10余万多枚鸡蛋,消费者通过“盲测”,给大众最真实的反馈。

尼尔森IQ调研显示,83%的受访孩童喜欢圣迪乐鸡蛋的口感。该声明基于尼尔森IQ于2022年9月,针对6-15岁品尝过圣迪乐鸡蛋的北京、上海、深圳的孩童所做的鸡蛋口味专项研究项目。

“国货之光”圣迪乐让中国家庭拥有“航天级”营养

“我们希望给更多中国宝宝一枚更营养、更美味的好鸡蛋。”这是圣迪乐“博士爸妈团队”最坚定的初心。目前,圣迪乐取得了全球权威产品认证机构NSF关于“可生食鸡蛋认证”和“无抗生素产品认证”,是国内唯一一家产量最大的基地同时获得双认证的蛋品企业,也是行业唯一一家得到无抗生素和可生食标准认证的企业。每一枚鲜蛋通过1185个质量控制点(其中3项高于国家标准、5项指标为行业唯一)精心包装,在“鲜战略”保障下开启鲜蛋到家新模式,以回应大众的安心之选。2022年圣迪乐成为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与中国航天携手,实力打造圣迪乐飞天版OMEGA-3鲜蛋,让更多中国家庭拥有“航天级”营养。

正是对品质的坚守,让圣迪乐在蛋品行业的影响力越扎越深,一路成为国内高品质鸡蛋头部企业。从2001年初创以来,圣迪乐就已在全国建立17大超五星生态养殖基地,并成为山姆、沃尔玛、麦德龙、永辉、家乐福、盒马等全国性零售连锁企业重要蛋品供应商,以及国际性餐饮企业的蛋品供应商。旗下拥有OMEGA-3鲜蛋、谷物鲜蛋、可生食鲜蛋等十多个产品系列,引领中国高品质鸡蛋消费新潮流,成为中国鸡蛋品牌中的“国货之光”。

健康是1,其它的是后面的0,没有1,再多的0也没有意义。营养注入健康,一枚小小的鸡蛋,坚定了圣迪乐用“核心科技”守护国民健康的企业职责。行而不辍,未来可期。圣迪乐会一如既往地助力国民营养升级,将迭代升级的飞天版OMEGA-3系列鲜蛋推向全球,开启全球种草时代。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