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热门资讯 >

单蕊蕊:宿州甜蜜人生记录者--‘大宇叔叔儿童摄影’宿州创始人

发布时间:2022-11-03 15:29:39 来源:中国网母婴 作者:孟丽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抛弃儿女情长,扛起人间正气。在刚刚结束的宿州全民抗击疫情行动后,记者终于见到了宿州抗疫先锋志愿者—单蕊蕊女士。同时也是宿州市‘大宇叔叔儿童摄影店’创始人,据她说:为社会做点绵薄之力,为家庭记录美好时刻,她的人生因为这两件事而永远乐此不疲。

‘大宇叔叔儿童摄影店’坐标位置安徽省宿州市经开区鞋城二路百里嘉园1881号。北京时间2022年10月30日11时,跟着摄像镜头,我们开始走进单蕊蕊的工作与生活。‘大宇叔叔儿童摄影店’宿州创始人可能也仅仅是一个称谓。也正是因为机遇与兴趣共进,压力与动力并存,从小热爱的摄影也终于成就了她宿州新时代女性自主创业的典范。我们社会理应为这些-------依靠自己的双手打拼自己事业的‘新女性典范’,和为通过勤劳致富而孜孜不倦的前行者们点赞。

据悉,单蕊蕊女士的‘大宇叔叔儿童摄影店’在宿州摄影界拥有强大的阵容。店内摄影指导和后期指导------均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摄影系。在剧组、旅拍、‘国际旅游博览会’和‘2020全国旅游小姐大赛’等锻炼中均有实习成果。因此正式为大宇叔叔儿童摄影店的遍地开花和客户口碑打下了坚实基础。同在店内的摄影师们也在我们的采访中是面露笑容的讲到:“正是因为单总女强人的性格,和对客户认真服务的态度,让他们决心与单总一起为宿州摄影界多做贡献,为宿州儿童记录童年。”

在疫情结束后,也未过多休息就投入事业上的她,并未接受更多的采访,随后我们相继询问了从‘大宇叔叔儿童摄影店’进店顾客口中得知,‘大宇叔叔儿童摄影店’的综合性价比极高。价格的公道与服务态度,更多的赞美来自大片的质感。收获了一阵粉丝与好评。正当记者离去时,同刚摄影拍照后的小朋友处得知:今天也是刚刚来取相册,来自宿州雪峰小学三年级的他,在学校组织的毕业照、班级留念照等活动中也早已经认识这位亲切的‘单阿姨’。

社会的认可是价值的体现,同样也是前进的压力。正如她所说:“真诚热爱工作和客户的认同就是我最大的欣慰和动力。”是的,建设社会主义美好明天,需要一批又一批美丽的先进工作者们。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希望宿州新时代女性,永远勇于追求,幸福生活。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