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ledibaby乐蒂宝贝:同心战疫,用品牌责任感守护社会公益责任

发布时间:2022-11-04 10:23:34 来源:中国网母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时节已入深秋,为了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减少疫情传播风险,我地区的基层工作人员仍在为阻断疫情传播而不辞辛劳、披星戴月地奋战在抗疫一线,为全局的疫情防控做出了突出的贡献。政企连心,在防疫活动中,作为一个发轫于福州的儿童安全座椅品牌,ledibaby乐蒂宝贝深感此刻应该表现出品牌一直坚持的社会责任感和品牌公益性。

本月,ledibaby乐蒂宝贝为福州市台江区“智慧台江”管理服务中心捐赠了一大批抗疫所需物资。在派送物资过程中,ledibaby乐蒂宝贝工作人员深入一线,也确实了解到奋战在基层一线防疫人员辛勤付出。为了改变新冠疫情在本地区传播的状况,切实阻断疫情传播链条,很多社区工作人员义无反顾、毫无怨言地参与到本地区疫情防控中。

为了实现“早预防、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诊断、早治疗”的防疫目标,“智慧台江”管理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便舍身忘我、不分昼夜辛劳工作,他们在每次的核酸采样点执行中,一丝不苟熟练地录入采样群众信息,并不忘时刻提醒居民们保持安全距离;针对行动不便的居民,也主动安排进行流动采、上门采,并进行入户采样队,同时,还要配合进行流调工作,在庞杂琐碎的日常抗疫工作中不漏掉一人,确保应检尽检。

“风雨同舟,大道不孤,众志成城,共同守护”这是ledibaby乐蒂宝贝在本期物资捐赠过程中送给福州市台江区“智慧台江”管理服务中心的寄语,也是作为企业积极参与防疫工作的态度和决心。ledibaby乐蒂宝贝与政府共筑抗疫防线,希望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疫情早日过去。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