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母婴生活 >

地道少儿英语动画片《布鲁伊》助力孩子语言启蒙

发布时间:2022-11-17 14:26:21 来源:中国网母婴 作者:代洪亮 责任编辑:孟丽
分享到:

几乎所有的家长都会给孩子们在启蒙阶段安排有趣的动画片。作为少儿们在成长时必不可少的“精神食粮”,选择一部合适儿童成长且有益于身心发展的动画片非常重要。英语在孩子的整体教育中占据着重要的地位,不少家长也会给孩子在启蒙阶段选择几部英语动画片。那么一部好的英语动画是什么样的呢?不妨了解一下这部“艾美奖”获奖动画作品《布鲁伊》(Bluey)。

爆笑家庭生活为背景激发英语学习兴趣

在少儿英语动画选择上,如果画面与剧情不能快速吸引宝宝的注意力,就会很难找到提起孩子英语学习兴趣的“钥匙”。《布鲁伊》(Bluey)的故事主要讲述了一只6岁的蓝色澳洲牧牛犬布鲁伊和她的亲朋好友的日常趣事,剧情轻快有趣,内容贴近孩子的生活,每一集长度不到7分钟,能够在短时间内激发宝宝观看兴趣,并让宝宝快速理解英语对话场景,实现孩子对英语启蒙的正确启迪。

英文内容专业有保障可靠放心

除了能够帮助孩子沉浸在英语对话情境中,《布鲁伊》(Bluey)的动画制作与内容品质也十分值得信赖。这部少儿英语动画由BBC Studios、澳大利亚广播公司(Australian Broadcasting Corporation)委托曾多次荣获艾美奖的澳大利亚卢多工作室(Ludo Studio)联袂打造,不仅在豆瓣和IMDb两季中的评分高达9.7分,也曾获得过“儿童银幕奖(Kidscreen Award)”、“艾美奖”等多项国际知名奖项,这也是这部动画片深受众多家长认可的重要原因。有了良好的口碑和专业制作水平的保障,相信家长们也能放心选择《布鲁伊》(Bluey)成为孩子们的英语启蒙作品。

剧情温情有趣亲子共享欢乐英语

少儿英语动画《布鲁伊》(Bluey)中不但有基础易学的词汇和地道纯正的口音,为孩子营造一个自然的英语听说氛围,也包含了许多欢乐温情且富有教育意义的亲子相处情节。例如和爷爷奶奶一起跳牙线舞、向父母表达自己的情绪、处理兄弟姐妹之间的矛盾等。因此,家长们不妨与宝宝们一起观看这部优质动画,在和宝宝们共同探索英语学习乐趣的同时,也能获得许多育儿启迪。

自2018年第一季首播以来,英语动画片《布鲁伊》(Bluey)凭借着真实、趣味、富有启发的内容吸引着不少亲子家庭关注,收视率屡创新高,第一季成为美国迪士尼频道2021年最受欢迎的三大儿童动画之一,更荣膺澳大利亚儿童广播电视节目收视冠军。今年9月,《布鲁伊》(Bluey)第三季最新内容已经上线,家长们可以为孩子们选择这部健康导向、品位出众的优质英文少儿节目,解锁打好英语基础的正确姿势!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