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活动展览 >

锁定行业新趋势,Nuna惊喜亮相CKE中国婴童用品展

发布时间:2022-11-18 17:03:19 来源:中国网母婴 作者:代洪亮 责任编辑:孟丽
分享到:

CKE中国婴童用品展作为亚洲区域唯一集技术交流、商业展览、业内论坛为一体的贸易型展会,其展会内容覆盖了从孕前到14岁所有孕婴童用品、玩具及教育等全品类。旨在为婴童行业厂商与相关机构搭建一个品牌展示、市场拓展、消费引导、贸易洽谈、交流沟通、共商合作的平台。

本年度第二十届CKE中国婴童用品展已于2022年11月3日在四川省成都市完美落下帷幕。展会上集中展示了海外30多个国家和地区,以及国内20大产区特色企业的新产品、新技术、新设计及新趋势,聚焦当前市场热点,展出创新品类和创意新品,以供全国经销商采购春节销售产品、预订来年趋势新品,向参展人员提供了一站式的采购体验。

秉承“共享跨界资源引领创新趋势”的理念,2022年中国婴童用品展吸引了大量展商,据统计,展会期间共有2000多家企业,携超过2000个IP、5000个品牌和50万产品入驻。其中来自全国各地的众多展商和买家克服种种困难到达现场,共同打造了这场团结一心、合作共赢的婴童用品圈年度盛会。

其中,以精良设计与优越品质闻名的婴童精品品牌Nuna也受邀出席,展会上Nuna以赤诚的热情,携最新创新成果惊艳亮相。其出品的Nuna TRIV婴儿推车与Nuna ZAAZ儿童餐椅更是获得中国玩协专家组的一致认可,分别斩获了此次展会两大重磅奖项“2022优秀创新产品奖”与“2022优秀升级产品奖”。

秉承着Smart&Simple的设计理念,Nuna TRIV婴儿推车支持正反双向推行,单手收合后自行站立的人性化设计给到家长更便捷的使用感,拥有婴儿车最新EN1888-2标准加持的同时支持座舱换向功能,凭借出色的设计斩获了德国红点奖,成为众多家庭的婴儿车首选。

作为Nuna品牌的问世产品,获得“2022优秀升级产品奖”的Nuna ZAAZ儿童餐椅更是经久不衰。经典的外形设计时尚且百搭,气压式滑动调节支持随心改变餐椅高度,适应不同场景。高密度发泡气垫舒适合身,采用的高品质原料不含重金属与有害物质。出色的承重效果成人亦可使用,经得起时间的检验,是一款真真正正见证孩子成长的儿童用品。

通过此次展会,Nuna的品质与口碑得到了众多参展者的肯定,CKE中国婴童用品展览会也结合了全新模式,为展商建立了商对商的贸易洽谈模式,为优质品牌提供了与消费者群体的互动,使前来参展的用户感受不同品牌的产品特点,增强对品牌的认知度与忠诚度,帮助各大企业与厂商拓展更多营销渠道与模式,挖掘更多合作伙伴,实现多方共赢。

为期三天的展会,20+丰富多彩的行业活动,积极调动产业链各方资源,齐心助力行业各方布局新赛道、把握新机遇,为婴童用品业的发展打造全新的经营思路。向各大展商们提供了与当地文创、文旅行业等合作洽谈的宝贵机会,在变局中开新局,把握行业新机遇的同时推进了国内婴童用品业的发展,现已成为界内不可缺少的行业盛会。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