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教育 >

每周上万名家长学到养娃干货,这场天童教育直播到底凭什么?

发布时间:2022-11-29 14:25:57 来源:中国网母婴 作者:孟丽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天童教育家长课堂是天童教育集团在 2022年开设的直播课堂,历时两年策划打磨,以“天童教育让爱回家”为宗旨,帮助家长们提升家庭教育能力,解决家庭养育、家庭关系等当代家庭教育难题。让孩子在家长的科学培养下,成长为更加全能优秀的人。

家庭教育在当下到底有多重要呢?来看看下面这个小故事,大家就能明白。

豆豆妈妈是一位职场精英,她面对工作时游刃有余,面对孩子时却经常束手策。她不止一次向老师诉苦说豆豆不愿意和小朋友们分享,也很难融入集体。老师也发现豆豆在上课时经常抢其他小朋友的物品书籍,这是无权意识缺乏的表现,天童的老师结合日常的教育经验,终于帮助豆豆改掉了喜欢抢东西的坏习惯。

故事中的豆豆妈,是无数家长的缩影,我们可以看出家庭教育的重要性。正所谓育儿先育己,帮助家长解决家庭教育问题就是建立天童教育家长课堂的初心。

教育家卢梭也曾说过:“人的教育在他出生的时候就开始了,在他不会说话和听别人说话之前,就已经受到教育了,教育的基础是家庭。

但只聊”家庭教育重要“是空谈,科学、有效的指导才能真正为家长赋能,进而解决家长的焦虑,给孩子创造健康的身心成长环境,真正实现”家和万事兴“。

天童家长课堂已开播12期,每期都有近万名家长收看,好评也是源源不断,家长都说学到的育儿知识让孩子有了明显改变。天童家长课堂到底有什么魔力呢?

天童教育家长课堂聘请了国内家庭教育领域专业讲师,以四个周期为一个系列课程。从不同的家庭教育问题出发,内容包括亲子沟通技巧、孩子阶段性心理引导、正确的生活习惯引导、树立人生目标等等。

家长们不仅可以学习科学的育儿知识,也可以在其他家长的互动讨论中吸取经验完善自身。

下场直播,我们将特邀华中师范大学心理学院特聘导师——雨齐老师,为大家带来新的系列课程【孩子未来走多远,做好这些早知道】。

12月2日,下周五19:30分,雨齐老师将开启系列课程的第一节,告诉您如何纠正育儿过程中犯过的错误,为孩子树立愿意为之奋斗的目标。关注天童教育,预约吧!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