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教育 >

双减背景下 育人结硕果——金义小学舞蹈队“兰朵杯”获奖

发布时间:2022-12-06 14:43:36 来源:中国网母婴 作者:黄锐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学校为了充分发挥艺术教育在立德树人中的独特作用,以艺术比赛等活动为载体,提升师生舞蹈创编能力和表演水平,进一步推动金义小学艺术课程改革,不断提升小学艺术教育质量,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11月5日,金义小学校拉丁舞代表队队员参加了2022中国·金华“兰朵杯”体育舞蹈城市公开赛,取得了5个一等奖、7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舞蹈队员们在为期一个多月的努力训练中,队员们不惧辛苦,坚持不懈。站上赛场的那一刻,所有曾经的汗水顷刻间化成了一往无前的力量,她们昂首挺胸变成了赛场上耀眼的一颗星。所有的期盼在拼搏中成为现实,璀璨的奖状和奖杯就是对她们不懈努力的最好回报!

同时,由于出色的组织和优异的成绩,金义小学也被授予先锋组织贡献奖。

星光不负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双减背景下,金义小学努力探索教育新通路,坚持五育并举,全面发展,在追求卓越的路上一路向前! (黄锐)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