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热门资讯 >

河北邯郸广平:春风送岗暖人心 巾帼建功正当时

发布时间:2023-02-17 20:38:19 来源:中国妇女报 作者:周丽婷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中国妇女报全媒体记者周丽婷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省市县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活动的相关要求,帮助更多的妇女实现就业创业,促进县域经济更好更快发展,2月3日以来河北广平县妇联精心筹备,积极与县就业局和用人企业联系沟通,陆续开展了就业招聘观摩培训活动。

活动共收集了县内外20家企业招聘信息,招聘岗位1500多个,发放招聘宣传资料10000余份,在广平镇电商孵化基地和十里镇玩具加工厂等巾帼技能培训基地开展创业就业招聘、技能培训和实地观摩学习,为广大有意愿就业创业和就业困难的妇女群众提供就业渠道和技能培训,使广大妇女群众能够实现增收致富,助推乡村振兴。目前共有150余名妇女顺利实现了就业。

下一步广平县妇联将进一步做好引领、服务、联系妇女工作,多渠道收集岗位信息,搭建更为广阔的妇女群众就业服务平台,帮助更多妇女拓宽就业之路,为县域经济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