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月子中心 >

茉莉智慧打造「护士+护理师」双轨制服务,引领科技+人文新月子

发布时间:2022-12-29 13:52:49 来源:中国网母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随着经济结构的调整,服务业作为我国经济发展中的新兴产业,在国民经济中所占的比重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二十年来,国内月子中心行业的发展,经过了"1.0传统坐月子"和"2.0科学坐月子"的变迁,获得了广泛消费者的认可。

值得注意的是,在"2.0科学坐月子"时代,依然鲜有月子中心会聘请全职医生团队,且大多数只会选择护士制或月嫂制的其中一种来为客户提供服务。

单一护士制服务的优势是经过系统护理知识学习的护士人员,会在产妇的伤口护理和宝宝抚触、视听训练、身体检查等方面更加专业。但单纯的护士制服务,常常存在照顾不及时,服务标准不一致、以及陪伴感差的问题。同时,护士频繁交班,有可能提高交叉感染的风险,频繁变换接触对象也有可能降低宝宝的安全感。

单一护理师(月嫂)制服务的优势在于:月嫂在育儿方面的实战经验丰富,能实现24小时陪伴、1V1负责饮食起居。大部分月嫂已婚已育的经历,让她们更加能与妈妈们共情,令照护更有针对性。

而有着“智慧+”服务理念的茉莉智慧母婴护理中心,不仅有经过严格培训的专业护理师团队,还搭配了拥有双证资质的专业护士,通过以上两种服务优势的结合,打造了行业内罕见的「护士+护理师」双轨制服务,将月子服务行业引领至“3.0智慧坐月子”的时代,通过“医疗级专业护理+奢享级智慧照护”,为新一代妈妈进行双重护航。

茉莉智慧「护士+护理师」双轨制

专业+舒适双重护航科技+人文双向赋能

茉莉智慧母婴护理中心以业内罕见的「护士+护理师」双轨制,填补了育儿经验和护理颗粒度的不足,降低了交叉感染和健康问题的隐患,用科技+人文的智慧歆享,提升妈妈的幸福感,填补了新一代月子的空白。

茉莉智慧母婴护理中心的全职医护团队,仅模拟操作考核就高达272项内容,全程跟踪宝宝发育状况,确保及时高效地解决各类问题,让妈妈尊享221项、宝宝尊享203项护理服务。

护士资格证和护士执业证是标配,爱心和责任心是关键。茉莉智慧的每一位护士,在查房前都已经知道要重点关注妈妈的哪一项指标,食欲、睡眠、皮肤、伤口,都被她一一事先“备课”。从宝宝的各项数据:头围、身长、体温、黄疸,到认知系统、音乐启蒙、视觉训练、体能提升,茉莉智慧的护士将烂熟于心的数据和状况,录入茉莉智慧自研的数字化母婴照护系统中,帮助妈妈的身体监测评估及科学运算指导建议,提供离店后依然可参考的健康数据及喂养建议。

妇产科多年的工作经验,让茉莉智慧的护士们在遵医嘱的同时,也拥有随机应变的底气。医疗级的监测和专业耐心的宣教,让新一代妈妈智享爱的疗愈。

行业资深护理师团队给你奢享级的舒心

准确判断出孩子夜哭的原因、对宝宝追视、追听,对妈妈追水、追奶……这些专业技能、职业素养的层层考核与选拔,只是成为茉莉智慧护理师候选人的第一步。

茉莉智慧深知1V1的服务最重要的就是匹配度。在这里,专业护理师与妈妈的匹配,从未见面就已经开始。团队会事先会了解妈妈的性格和情况,用最大程度的适配给妈妈的月子旅程超出预期的愉悦。

每一位茉莉智慧的行业资深护理师,除了照顾好妈妈和宝宝的饮食起居,也超越责任倾注了更多考核之外的爱。妈妈若有所思的一个眼神会被她关注,宝宝深夜里的一个翻身会让她惊醒。在新一代妈妈的黄金岁月里。她用24小时的呵护刻下妈妈受益一生的福祉。

专业态度+极致温度做智慧女性关键时期的摆渡

茉莉智慧母婴护理中心,不仅以「护士+护理师」的双轨制服务赋能新一代家庭,还以全职医护团队、自研的数字化母婴照护系统、定制化产康服务、超高品质休养空间等优势,为智慧女性打造新奢月子之旅,为新一代家庭提供「智慧护理·智慧康养·智慧育儿」的智愈方案。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