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热门资讯 >

“妈圈顶流”“月子届的香格里拉”.....福州这家月子中心服务真的好绝!

发布时间:2023-01-16 13:50:26 来源:中国网母婴 作者:代洪亮 责任编辑:孟丽
分享到:

近期,福州一家名为「和悦母婴」的月子中心刷爆社交平台,这家月子中心不仅是大众点评热门榜单第一,还被各位宝妈誉赞为“妈圈中的顶流”、“五星月子会所”........由于和悦这所月子中心的好评率太高,不免让人产生强烈的好奇心,为此小编专门来到福州和悦母婴月子会所(凯悦店)实地探访了一番,看看是否有传闻中的那么“出圈”!

*某平台上关于和悦的推荐内容

五星酒店环境,给予妈妈殿堂级的月子体验

小编这次来到的是福州和悦月子中心(凯悦店),位于福州仓山区凯悦酒店17楼。在进入月子中心的当下,小编就被眼前这高级轻奢,能轻松俯视江景的环境所打动。

不夸张地说,仅仅只是看到凯悦酒店的地理位置和装潢环境,就足以能想象妈妈们在这里坐月子会有多幸福。不过,和悦母婴给人的惊喜远不止于此,除了拥有五星级酒店环境,和悦月子会所内还配有咖啡区、健身房、游泳室、瑜伽室、产康室等生活娱乐区域,让妈妈们的月子变得不再单调,也让她们可以实现真正的“坐月子”。

*和悦母婴(凯悦店)大堂环境

*和悦母婴(凯悦店)大堂环境

在看完公共区域后,小编随之来到了妈妈们坐月子期间的居住地。和悦母婴(凯悦店)目前共设有3大房型(江景套房、江景房、城景大床房),房间数量差不多30间左右,每间套房空间设计宽敞,房间面积42—100平方米不等,并统一专门选用安全落地窗,让房间整体的视野变得更加开阔,同时给人一种平静舒稳的视觉感受。

*和悦母婴月子套房环境

*和悦母婴月子套房洗浴区

房内的区域与生活设施的配备也非常人性化,以洗浴区域为例,和悦的月子房有专门配置了卧式洗头台,这一点对于刚生产完的妈妈而言无疑是贴心的,尤其是剖腹产妈妈,不必因为弯腰洗头牵扯到腹部的伤口,引起疼痛。

*和悦母婴为妈妈准备的母婴生活用品

*和悦母婴为妈妈准备的母婴生活用品

除了洗浴区域的贴心处理,和悦每间月子套房在每位妈妈初来之时还会将所有月子期间所需要使用到的生活物品、婴儿用品配备齐全,规避大包小包的整理,让妈妈们可以直接入住,轻松坐月子。

科学营养月子餐,拒绝“月子肥胖”

在传统的坐月子中,吃饭成为了很多妈妈的“噩梦”,为了能够及时补充因生产导致的身体营养流失,大多数妈妈的月子餐总是伴随着鸡鸭鱼肉,肥腻大补汤等菜品,而这也让“月子肥胖症”一度在妈妈们间传播开来。

不过这种现象在和悦月子中心很少能看到,这大概是归功于和悦自主创研的科学月子膳食搭配法,妈妈们的一日三餐全是遵循排、调、养、补四阶段调理原则,并且所有的食物是由和悦特聘的五星厨师团队主控和烹煮,再由专业的营养师进行菜品搭配,确保妈妈们每日的所摄入量既能满足身体营养值,促进产后组织修复的同时,还能有效避免热量过够导致发胖。

*和悦月子餐

*和悦月子餐

一个团队照顾一位妈妈和宝宝,成就幸福月子

产后的修复管理,其实是一家月子中心的重中之重,毕竟产后修复管理不到位,妈妈们花钱坐月子的初衷也就被辜负。而这一点,也是小编此次来探访和悦月子中心的主要目的。

在门店负责人的带领下,小编观看完了一整套和悦产后修复的服务流程。在和悦,一位妈妈与宝宝,将会由一整个团队的人进行轮番护理与照顾,并在以24小时护理机制为前提下,先会有一名专业的护理师对宝宝进行每日体征检测。

*和悦母婴产后护理日常

*和悦母婴产后护理日常

*和悦母婴产后护理日常

比如,像宝宝晒黄疸、肚脐护理、抚触、早教等服务项目都会由护理师亲自进行操作,同时定期去往妈妈房间为妈妈和宝宝监测当天身体情况并记录在案,以便为其量身定制合理的计划,以更到位的护理方式照顾妈妈和宝宝。

除此之外,还有专业产科医生、儿科医生、产康团队、营养膳食团队,为妈妈提供相对应的服务项目和护理,确保妈妈和宝宝在月子期间能得到最佳的月子体验。

*福州和悦母婴月子中心

从环境配置到月子餐食,再到产后修复管理,和悦母婴给到小编的最大感受就是——原来坐月子,也能有如沐春风般的体验感。

实际上,对于专门花钱坐月子的妈妈们来说,她们想要的也无非是能在月子期间能得到体贴的照顾,好让自己能恢复产前的精力与状态,以自信的模样去迎接母亲这一新身份所带来的生活变化,而和悦月子中心,正好能帮助妈妈。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